伊盏-TT

Starrism🌟

你好哦👋

  hi~你好!这里是伊盏!

TT,1t,盏大什么的称呼我都接受(大多称呼我都不雷 放心叫!



【oc目前有两个世界观(点击可直达合集↓)目前在计划写本小说】


获得学霸光环! (会处死所有废物的世界——)

冥世界     (中式恐怖/民俗,克系,全都其乐融融的世界....)




♦混迹各种冷圈,同圈集美欢迎来扩扩!!

而且还有群(🐧)!!:  748980586     (什么的都可以来,群里资源随便拿,求书的私信群主(伊盏)



♦可以来扩我听我oc!非常愿意给别人听听我家崽崽的故事,其他时间我也不会来烦人(尽量。。。*目移)(空间默默点赞+1+1+1+1)



□抱图的前提是不商用,发布在平台上需表明作者

□约稿请私信微信/QQ号(走线下,但要付叮京),或画+的id(走平台)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